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全市化工园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 原材料工业科作者 : 王凌炫发布时间 : 2023-03-03 18:34: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2·22”露天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2月28日至3月3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帜带队赴杭锦经济开发区、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蒙苏经济开发区圣圆产业园、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准格尔经济开发区、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各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档案材料、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张帜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化工园区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吸取教训,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压实领导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