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化工园区
认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原材料工业科作者 : 赵嘉琪发布时间 : 2023-03-08 08:32:00
  3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化工园区认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帜、原材料科及各化工园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市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整体情况及各化工园区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化工园区整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化工园区要根据自治区工信厅印发的《关于已认定化工园区复核后限期整改的函》《关于加快化工园区整改提升的函》等文件要求,制定整改计划及实施方案,按整改时限完成整改,并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回头看”的通知》开展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形成动态的化工园区认定管理报告、及时更新整改完成情况。在现有“智慧工业园区平台”的基础上,补充完善化工园区管理的封闭化、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等模块。
  会议强调,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是加快我市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积蓄发展动能的重要举措,事关我市当前及未来发展。各化工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完善园区建设,持续提升园区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全力完成园区认定的各项工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