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科作者 : 尹勇发布时间 : 2023-05-22 08:01:00
  5月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主旨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族区域自治法、统计法、统计实施条例等内容。
  会上,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尹勇以“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张良强调,一要不断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学习效果,不断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二要坚持每周学习日活动“雷打不动”,坚持把创建学习型机关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治业务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三要精心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革命斗志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履职尽责、争创一流、树立标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