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巴斯夫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报送平台

来源 : 作者 : 张欢发布时间 : 2019-10-11 14:23:00
  10月7日-8日,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率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占胜,达拉特旗委书记奇·达楞太,准格尔旗委书记乔允利,市工信局局长杨晓龙,大路煤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韩涛,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白文科及市、旗区、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大路煤化工基地管委会、伊泰煤制油、久泰集团、蒙泰铝业、新能能源、新奥集团、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天合创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了解园区投资营商环境和各企业经营规模、工艺流程、产品推广、发展前景,并与潜在的商业伙伴展开交流。
  8日下午,市委书记牛俊雁会见考察团一行,就深化对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会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占胜,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雷海,以及达拉特旗、准格尔旗旗委书记,发改、工信、生态环境、能源、农牧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路煤化工基地、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等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谈。
  据悉,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之一,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六个一体化基地和355个生产基地。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德国路德维希港。2019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巴斯夫位列第115位。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