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0-14 11:23:00
  10月9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同志、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树泉同志出席开班式。全市五十多名工信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在为期4天的培训里,学院为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坚持绿色发展,建设亮丽北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唱响红歌——追寻红色记忆”激情教学;“留在大地上的足迹——蒙古族国际交通员杨宝山的革命生涯”,“国际友人、奋战三边——革命伉俪阳早、寒春的故事”,“民族干部的摇篮——城川民族学院”现场讲解;“重温‘老三篇’”,“忆苦思甜——自制红军餐”体验式教学;“用一生书写忠诚”,“信仰的力量”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学员感受红色革命精神,接受理想信念的洗礼。
  斗转星移,历史长河奔流不息,在城川这片红色革命的热土上,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表示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于承担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