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王晓东副局长赴企业调研“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实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01 17:2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0月24、2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晓东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达旗、准旗就“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新奥石墨烯、鑫旺铝业、蒙泰铝业、亿利洁能和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御华瓷业、智新碳素、伊东力弘陶瓷、圣岳新材料、铁辰机械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晓东都认真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立足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进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在新奥石墨烯了解情况)
  (在鑫旺铝业座谈交流)
  (在亿利洁能实地参观)
  (在智新碳素了解情况)
  (在力弘陶瓷生产现场)
  (在铁辰机械施工场地)
  调研中王晓东强调,实施“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是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困难的重要措施,更是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效能的重要手段。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将“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到实处,重点推动解决工业园区建设、民营企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发展,进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开发区要加大“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实力度,及时主动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逐项梳理反馈、处理,切实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