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杨晓龙局长一行赴对口扶贫点调研并看望慰问

来源 : 作者 : 张玉发布时间 : 2020-01-20 10:02:00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龙,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四级调研员张建平、丁惠军一行来到局对口帮扶的杭锦旗塔然高勒管委会乌定补拉格村,看望慰问贫困党员、群众,调研脱贫进展成效。市工信局和塔然高勒管委 、乌定补拉格村有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干部参加。

  杨晓龙一行与塔然高勒管委会、乌定补拉格村有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干部分别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与东方社区结对共建座谈会,塔然高勒东方社区杨敏书记介绍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乌定补拉格村负责人就新年度发展村集体经济谈了具体的想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与塔然高勒东方社区党支部签订了《鄂尔多斯市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杨晓龙表示,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对口扶贫工作,不松劲、不减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求驻村干部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帮助乌定补拉格村发展生产,努力在“扶志、扶智”上下功夫。希望乌定补拉格村“一班人”要认真研究新年度工作,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振兴乡村统筹结合起来谋划,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提高内生发展动力,找准方向、选好项目,因地制宜把村集体经济做实做好,提高发展效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杨晓龙局长一行分别深入贫困户老党员韦学良家、退役军人刘拴成家、生活困难群众武美玉家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实地查看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产业增收成效,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相信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生活越来越好,再接再厉,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