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助保金贷款”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中小企业科作者 : 张杰发布时间 : 2020-07-27 16:32:00
  为贯彻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系列精神,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7月14日,市工信局组织市财政局、市投资担保公司、市鼎新担保公司、市创业投资公司、农行鄂尔多斯分行、鄂尔多斯银行、浦发银行鄂尔多斯分行、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伊旗矿区联社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召开助保金贷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金融机构就《鄂尔多斯市中小微企业助保金贷款统筹管理办法》、如何做大政府风险补偿金规模、如何放大放贷倍率进行讨论。会议还就下一步贷后管理、风险分担、债务追偿等事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郝宏丰出席会议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进行了发言。郝宏丰指出,要加大助保金贷款政策宣传力度,拓宽助保贷业务融资渠道,共同努力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在确保信贷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降低信贷门槛,简化助保金贷款手续,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据统计,助保贷业务已累计发放贷款155笔,放贷金额达3.5亿余元,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为开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新局面,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贡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