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开展“书香机关”公益捐书活动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1-05-13 15:20:0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拓宽广大干部职工视野,与时俱进,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党员干部、服务中心、推动工作的作用,塑造特色鲜明的机关文化,我局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捐书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捐赠积极健康的纸质书籍,为建立“书香机关”党员活动室增砖添瓦。

  5月13日上午,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捐赠图书,捐赠现场共收到捐赠各类图书100余册,所捐图书不但种类繁多,而且内容新颖健康,可读性强,类别包括文学类、科普类、社科类、历史类、艺术类和其他综合类书籍。本次所捐赠的图书连同我局购置的各类图书一并存放于党员阅读角,大家随时可以进行借阅,以达到书籍循环利用,共享阅读乐趣的目的。

  通过此次捐书活动,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打造“书香机关”,进一步提高我局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本领、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大幅提升,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明显增强,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