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研讨会

来源 : 投资规划科作者 : 奇星发布时间 : 2021-06-24 12:58:00
  为做好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2021年6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副局长伊拉特组织召开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研讨会,邀请发改、能源、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科技等12个部门参会讨论。
    
  会上,编制单位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整体情况,从发展环境、总体要求、布局定位、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规划(初稿)的编制思路。
  会议围绕规划(初稿)框架、思路、内容等方面开展讨论,相关部门从完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立专项资金配套政策,明确我市在“呼包鄂榆”城市群中的定位,各园区之间如何产业链互补,各行业规划共享衔接,完善“两化融合”篇章等方面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市工信局副局长伊拉特提出,为了推进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双碳”目标工作,做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十四五”期间能耗双控工作,编制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尤为关键,规划对我市工业经济绿色低碳转型、重塑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编制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编制单位认真听取各部门单位提供的建议和意见,表示会在会后进行修改和完善,按时完成编制工作,确保规划更加符合我市实际,为“十四五”期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指引和可靠保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