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工业投资及“十四五”重大工业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 投资规划科作者 : 刘忠技发布时间 : 2021-09-01 09: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稳投资促转型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谋划布局“双碳”和“能耗双控”目标新形势下“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近日,市工信局副局长伊拉特带队赴各旗区、重点工业园区开展工业投资及“十四五”重大工业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四海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一期10万吨/年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海川能源石英砂深加工项目、义川业碳材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材料及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陶瓷制品循环经济项目、美力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色剂系列产品及配套中间体项目、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及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合成油年产1万吨γ-丁内酯项目等实地考察,了解各旗区、各园区工业投资、重点项目推进、能耗指标落实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2021年招商引资签约情况。

  伊拉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落实“双碳”和“能耗双控”目标新形势下,我们的稳投资、促转型、做规划工作尤为关键,要打开思路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业经济绿色低碳转型方向,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