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党丁发布时间 : 2022-10-17 16:37:00
  10月17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域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张良局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这次会议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同时也为我们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合理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和目标任务,积极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便于明年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张良局长强调,一要持续完善明年的各项指标和项目计划,继续与各旗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沟通,不断精准细化指标任务;二要更加具体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充实工作措施,切实把明年工作谋划好、谋划实;三要全面梳理今年“五位一体”考核任务,加强指标完成情况调度,提前准备好各项档案资料;四要继续发扬好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形成良性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