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党组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党丁发布时间 : 2022-11-04 16:38:00
  11月4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党组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下级党组织和各分管领导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张良局长以《清正廉洁担当有为 以崭新面貌开启二十大新征程》为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就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良局长指出,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抓好全市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纪律知规矩、守初心强党性、履好职尽好责,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良局长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市委提出的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任务举措,认真研究谋划工信部门各项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努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工信干部队伍。
  二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工业经济发展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解放思想抓落实,敢于担当保落实,始终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使劲拼,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服务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上,把全部能力都施展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事业上。
  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坚决做讲政治、有觉悟的先锋战士,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全面优化,着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会议还就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制造业“三化”任务、零碳低碳园区建设、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梳理、拟入规企业储备、“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节能节水、开发区大起底、年度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既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更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面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形成更多工作亮点,努力争当懂经济、知政策、善运作的高素质专业型干部,成为引领创新发展、服务企业的行家里手,不断攻坚克难,更好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