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党丁发布时间 : 2022-12-09 14:15:00
  12月9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良局长指出,近期,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有了较大调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各领导、各科室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做好消杀物资储备,营造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要加强对工业园区和企业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力稳定我市工业经济安全平稳运行。

  张良局长强调: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又是疫情防控刚解封的时刻,也是安全生产最容易松懈的时候。结合近期通报的一些安全生产事故,民爆科、工业园区科等相关科室要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具备条件的要及时下去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信领域始终安全稳定。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全市统筹安排,市工信局要认真抓好工业领域招商引资工作,企业发展服务科牵头,相关科室配合,高质量组织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招商实效,切实引进一批高质量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贡献新动能。
  关于新能源装备产业建设工作。装备科要抓好世界级新能源装备产业实施方案的推进落实工作,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督促各旗区、工业园区主动作为,加快推动我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中小企业科要抓紧组织完成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认定工作。同时要开始着手谋划明年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实实在在指导和推动企业发展,把具体工作做扎实。
  关于年终绩效考核工作。各科室要尽快盘点梳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按要求高质量准备佐证资料,加强同相关指标监控部门对接,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前审核把关,务必使每项考核任务都要争一流、当先进、做标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