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党丁发布时间 : 2023-01-05 15:49:00
  1月5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央、自治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等近期一系列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良局长指出,近期,中央、自治区和市里陆续召开了经济工作会议,我市“两会”刚刚闭幕,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通读原文,精准学习领会,全面学深悟透上级的工作思路和各项任务部署,确保我们在具体落实中有章可循、有的放矢,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张良局长强调:
  一要对2023年工作进行再谋划。要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最新目标任务要求,再深入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工信领域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
  二要抓好新冠病毒感染防治工作。各相关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医药物资需求调度,自治区协调物资接收落实等工作,全力满足市场供应和群众用药需求。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平稳度过阳性恢复期。
  三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前后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民爆、工业园区、信软、原材料等承担行业领域安全责任的科室,要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落实,一定要把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到位。
  四要做好年终绩效考核工作。各位领导和相关科室要高质量准备好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及相关表格材料,提前做好考核谈话、民主测评等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发扬集体荣誉感,共同团结奋斗,力争在年底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