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真情帮扶惠民生 社区致谢送锦旗——市工信局结对帮扶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3-02-07 17:37:00
  近日,市工信局收到来自哈巴格希社区送来的一面题有“共建共筑情谊真 同心同德促和谐”的锦旗,以此感谢市工信局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党员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在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所做的贡献。

  一直以来,市工信局积极落实部门责任,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走访等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不辞劳苦为群众铲除小广告,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杂物,“飞线”充电等问题治理,为结对帮扶社区更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传墙。真真切切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结对帮扶社区的平安和谐增添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一面锦旗代表着认可,更代表着担当和作为。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助结对共建合作契机,与哈巴格希社区形成工作合力,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并就志愿服务展开更深层次的探索交流,打造结对共建特色品牌。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