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市能源局组织召开 2023年新能源装备产品供需对接座谈会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 装备和科技电子科作者 : 张欢、党丁发布时间 : 2023-05-19 08:00:00
  5月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市能源局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鄂尔多斯市2023年新能源装备产品供需对接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哈斯其劳,市能源局副局长田时雨出席会议。

  张良指出,在“双碳”背景下,鄂尔多斯市抢抓库布齐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开发机遇,加快构筑世界级新能源产业,全力构建集能源生产、装备制造、应用示范于一体的“风光氢储车”全链条产业集群,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倡议企业家们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对接市场需求,加大营销推介力度,打造优势特色和绿色环保的鄂尔多斯新能源装备品牌,努力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共同带动鄂尔多斯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良强调,工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和我市建设世界级新能源产业重要部署,持续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搭建新能源产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上下游企业深入交流合作;要坚守“发展产业,服务企业”的初心使命,锚定目标任务,提升作风能力,全心投入、全情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找订单、拓市场,做好企业的“贴心人”。

  市能源局副局长田时雨指出,鄂尔多斯市资源富集、产业链基础条件良好、市场空间广阔,希望各企业继续深化了解、加强合作,促进新能源产品销售和新能源开发企业高效供需对接,并通过企业间联合集中采购,进一步降低成本,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对接座谈会,旨在加大新能源装备产品采购力度,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全方位搭建我市新能源装备产品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接会现场,我市隆基、远景、中车、天晟、亿利氢田时代等新能源终端装备产品生产企业和20余家新能源开发项目建设单位汇聚一堂进行供需对接洽谈,详细介绍新能源装备产品的性能、用途及优势等情况,各新能源开发项目建设单位依次介绍了需求,促进供需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提高了合作意愿,为下一步达成订单业务奠定了基础。本次供需对接座谈会受到了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还向我市各新能源开发项目企业印发了鄂尔多斯市入选《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名录》产品清单。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