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我为企业找订单:鄂尔多斯市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⑮

来源 : 装备和科技电子科作者 : 张欢、党丁发布时间 : 2023-05-10 08:1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鄂尔多斯市建设世界级新能源产业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大力支持质量高、性能好的新能源装备产品开拓市场,推动新能源装备产品销售和市场推广实现高效供需对接,助力我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储能篇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
储能系统
【行业领域】
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储能系统
【企业名称】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
徐总18121348189
【企业简介】
  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电、智慧储能系统和绿氢技术公司,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推低新能源的度电成本,创造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多项第一,引领中国及全球能源转型和技术变革。目前远景能源全球累计风电装机近50GW。2022年远景能源实现全球市场新增装机量8.28GW,中国市场风机新增装机量8.13GW,稳居全球第四、中国第二,连续多年市场业绩保持增长;2022年风机采购招标结果显示,远景能源风机中标量第一。目前远景智慧储能在手订单已超过15GWh。
【产品简介】
  新一代远景液冷智慧储能产品采用远景动力自主研发的315Ah高能量密度、12000次+长循环寿命的储能专用电芯,车规级的电池制造流程保证电芯高品质、高性能:更低内阻、发热少、一致性好、充放电性能高。在电芯上游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的环境下,远多条自研电芯产线能够实现较好的成本控制并保障储能项目的及时交付。远景能源作为新能源龙头企业,具有超过15年的风机研发和制造经验,早已打开了风机变频技术的黑匣子,具备从1.5兆瓦到8兆瓦齐全的风机变频器产品货架。风电的逆变器技术和储能的变流器技术具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但设计复杂度远高于储能的变流器技术。通过将风机的产品架构移植到储能上,利用早已成熟且经过市场检验的技术,无需再去为此单独开发新型产品。远景智慧储能的交流系统,在远景最先进的风机电气传动链平台上复用和优化,包括软件系统、功率变换系统、升压系统及结构和环控等。
【产品图片】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