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内蒙古稀土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9-30 20:10:00
  9月20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召开之际,内蒙古稀土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在我市正式成立。该联盟的成立,对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稀土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由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牵头发起,成员单位包括富华德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汽车研究所等30家单位。当天,各联盟单位代表签署了《内蒙古稀土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入盟合约书》。
  联盟将整合稀土高新区稀土新材料产业优势,稀土产品研发、制造优势和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重卡汽车研发、生产及整车配套体系的优势,发挥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与融资规模优势,通过三方深度合作,打造完整的稀土新能源重卡汽车产业链,共同推动内蒙古稀土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特别是稀土新能源重卡汽车产业项目快速发展,助力稀土高新区尽早实现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市场化示范效应,并从更高层次推动国家发展纯电动、混动,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