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市旗联动赴巨石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张雁兵发布时间 : 2023-02-27 08:2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精准做好重点意向投资企业跟踪服务工作。2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达拉特旗委书记张秀玲一行赴中国巨石集团开展考察调研。巨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曹国荣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良、张秀玲分别对鄂尔多斯市产业政策、发展优势等情况进行了推介,并详细回答了巨石集团在生产要素保障、税收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张良表示,巨石作为全球玻纤工业的领导者,在规模、技术、装备等多方面具有竞争优势,欢迎像巨石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来鄂尔多斯投资兴业。

  曹国荣对鄂尔多斯考察团一行致力推动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对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景看好,表示将组织团队赴鄂尔多斯考察调研,推进双方合作更进一步。
  座谈会前,张良、张秀玲一行参观了巨石集团智慧展示中心和生产线作业,实地了解巨石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技术创新成果及应用。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新国,达拉特旗委常委、副旗长包文贤参加调研,巨石集团投资战略部总经理沈国明、科技发展中心总经理顾桂江、投资战略部副总经理沈明亚陪同考察。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