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周宇发布时间 : 2019-10-18 16:4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2日,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主持会议,局领导张帜、王利民、王福宽、郝宏丰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个人对党性修养的认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体会,查摆了自己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的建议和意见,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讲团结、树正气、抓落实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全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表率作用。
  最后,会议强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关键所在。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使领导干部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让大家对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学习体会,严守学习纪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性修养;要注重学用结合,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主题教育收到扎扎实实的成效。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