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标准指南助推智慧工业园区建设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高娟娟发布时间 : 2020-12-21 10:08:00
  12月18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智慧工业园区建设指南》宣讲视频会议,会议通过华为云Welink协同办公平台同步开展,自治区工信厅工业园区处张巨富处长参会,我市工信局组织全市15个工业园区的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智慧园区建设负责人及市工信局工业园区科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会。
  会议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及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专家对自治区工信厅11月发布的《内蒙古自治区智慧工业园区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进行了介绍和详细解读,指南以推动产业转型、提高经济增长效益为目标,以创新园区管理模式、服务产业发展为主线,结合园区内外资源要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加快园区信息基础设施优化升级,促进园区产业智慧转型。指南主要内容包括智慧园区建设内容及要求、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数据支撑体系及外部接口、运营管理、保障体系等内容,是全区建设智慧工业园区的标准和规范。
  会上张巨富处长对全区智慧工业园区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试点园区建设进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力争明年二类以上工业园区全部开展智慧化建设,智慧工业园区试点园区在2021年3月底建成投用。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