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我市加快智慧工业园区建设进度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高娟娟发布时间 : 2021-02-07 13:43:00
  为加快智慧园区建设进度,2月3日下午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全区远程视频会议调度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自治区工信厅工业园区处张巨富处长主持会议,我市1个试点智慧园区大路工业园区和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蒙西工业园区、装备制造工业园区3个资金支持智慧园区以及市工信局工业园区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我市园区分别就智慧园区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建成时间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其中大路工业园区预计今年4月可具备智慧园区观摩条件,届时将为全区工业智慧园区建设提供样板。
  张巨富处长强调,作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任务,各盟市、各园区要高度重视智慧园区建设,在保证园区安全生产模块建设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智慧工业园区建设指南》内容完善其他功能模块,力争全区5个试点智慧园区在今年3月底前建成投用,10个资金支持园区在今年6月底前建成投用,其他园区在2022年前全部建成智慧园区。
  目前,我市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独贵塔拉工业园区等工业园区也纷纷启动了智慧园区建设工作,今年市工信局也将加大智慧园区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