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参加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 政策法规科作者 : 乔子宁发布时间 : 2021-07-01 10:19:00
  2021年6月29日,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参加了由市委办公室举办的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业务培训班。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刘晓东主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策法规处管真、樊新明授课。

  培训内容包含了党内法规的概念、由来以及历史进程。从党内法规工作的制度建设逻辑、党内法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党内法规的执行以及贯彻好三部党内法规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讲解。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市党内法规系统更好把握党内法规的内涵要义、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确保全市党内法规系统在学习贯彻三部党内法规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务实举措,进一步做好党内法规工作,提高认识抓学习。准确把握好三部党内法规的要义内涵,严格对标对表执行好其中的程序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依法治党、依规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