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纾困解难、助企发展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全力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赢得企业赞誉

来源 : 经济运行科作者 : 刘晓丽发布时间 : 2022-10-21 16:08:00
  产业链供应链是工业经济的命脉,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对工业经济平稳发展至关重要。鄂尔多斯市工信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切实保障我市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为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启用全国电子通行证的通知》要求,鄂尔多斯市工信局主动收集工业企业通行证申领需求,累计发放重点物资通行证6478张。进入10月份以来,受疫情冲击影响,作为市场经济重要命脉的交通运输面临挑战。面对困难,鄂尔多斯市工信局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为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和关键节点企业办理通行证4652张,有效缓解了货物运输难题,有力保障了我市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赢得了广大工业企业的高度赞誉。

  10月19日,远景动力技术(鄂尔多斯市)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疫情面前勇担当,保企护航展风采”的锦旗送到了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对市工信局在疫情期间给予企业物资运输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10月21日,国能鄂尔多斯煤制油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写着“疫情防控助企业,尽职尽责显担当”的锦旗送到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对市工信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企发展表示感谢。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