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杨晓龙局长讲专题法治课

来源 : 政策法规科作者 : 乔子宁发布时间 : 2020-11-20 15:21:00
  11月19日上午9:15时,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杨晓龙局长在党政大楼B931会议室给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专题法治课。

  杨晓龙局长强调,我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提升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者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落实“三项制度”,以规范行政执法流程公开化,透明化为切实指导实践。 

  杨晓龙局长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营商环境越来越成为一个地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国家对我市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自治区对我市开展了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抓好营商环境工作已成为我们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全市工信系统能够自觉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优质有效的投资环境、充满活力的创新环境、既亲又清的政商环境和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