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第一期“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来源 :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21-05-31 15:35:00
  为提升我市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由鄂尔多斯市工信局指导,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鄂尔多斯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内蒙古同远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胜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2021年第一期“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大讲堂”培训班近日在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开讲,来自我市各行业领域的六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尹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出席本次培训。

  尹勇代表市工信局为“大讲堂”做动员讲话。尹勇指出,中小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力量,是培育新动能、实现动能转换的主体,培训工作对培育新动能有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尹勇强调,企业要善于准确把握经济大势,中小企业要认清企业面临形势,按照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经济规律,稳步走好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之路。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普及,新技术、新材料、新需求、新消费快速发展的这个时代,创新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人人都可以成为经营者,人人都是创新的主体,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业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是培育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
  本次培训邀请了内蒙古中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呼和浩特经济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特聘创业导师、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特聘专家评委、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特聘专家评委解嵘老师为大家带来《面对新时代,做有数据思维的创变者》主旨演讲,解嵘老师以新形势下企业管理者的财务管理实务分析、互联网时代下全数据化经营目标的制定、分解与推进等方面进行详实讲解分享,让学员学到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运用数据化经营模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感到受益匪浅。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大讲堂”是市工信局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升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以宣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为重点,加强企业家队伍培育,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能力。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