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税企互动”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21-06-04 10:26:00
  为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税务政策的宣传解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2021年6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在康巴什区联合举办“税法宣传进企业,优化环境话发展”座谈会。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社保和非税科、纳税服务科、货物和劳务税科业务骨干组成辅导团队,现场就电子专票使用、个税汇算申报、最新优惠政策要点、社保缴费注意事项等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针对性的解读辅导、互动交流。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企业提出的纳税方面的困难,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量解决,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税收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次“税法宣传进企业 优化环境话发展”座谈会,紧扣企业实际需求,及时解决了企业涉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对财务实务操作方面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税务政策,针对纳税人的认知误区和疑问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税收方面的实际问题。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