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 : 政策法规科作者 : 燕妮发布时间 : 2021-07-02 14:02:00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6月28日-7月1日市工信局分两期共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行政复议应诉人员18人参加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行政复议应诉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等综合法律知识,旨在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接地气,方法重实效,注重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解决我市执法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好方法、好经验。参加本次行政执法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既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义之一,也是执法人员知识更新的实际需求,为营造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我局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创新行政执法方式,严格行政执法人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我局依法行政水平。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切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