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我局行政执法支队牵头编制的3项自治区地方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来源 : 执法支队作者 : 王晓东发布时间 : 2023-10-20 17:42:00
  近日,受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自治区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液化天然气单位产品电耗限额(送审稿)》、《集中供热单位产品能耗限额(送审稿)》、《焦炉煤气制LNG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送审稿)》3项自治区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
  该3项标准由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牵头,内蒙古自治区节能监察保障中心、鄂尔多斯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及其它盟市节能监察机构、部分高校、协会参与编制。会议由自治区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主持,邀请了相关领域7名技术专家组成技术审查组。技术审查组听取了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技术要点及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逐款审核,对存在异议的条款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经过讨论,技术审查组一致同意该3项地方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下一步,标准编制组将根据审查意见,对个别内容修改完善后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