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1-06 15:05:00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观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为参考资料,采取半开卷形式开展,试题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部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和指示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出题。测试内容丰富全面,切实巩固了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增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了党员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合一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锻炼业务工作能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任务目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