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1-08 14:55:00
  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11月7日下午,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兆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态度认真,实事求是,逐一进行自查检视,查摆不足,查找短板,分析问题原因。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每位党员都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下一步,机关各支部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落实,通过“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