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1-04-23 08:54:0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在鄂尔多斯党员政治生活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有声”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书目为《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将其分为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强国大业等四个阶段,大家以历史讲述人、经典诵读人、时代释义人和初心倾诉人等四个视角,重新诠释了四个阶段里的代表性事件。分享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运用;既风格突出、又形式新颖;既铿锵有力,又感人至深,生动展现了党员领导干部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会前,大家还参观了“初心永承·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激浊扬清·抓好严明纪律的关键”“牢记使命·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淬炼本色·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砥砺前行·抓住继承和创新这两个关键环节”五大主题展厅。

  经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无限热爱化为工作的动力,扎实勤奋地工作,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