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派驻何家塔村工作队参加大路镇乡村振兴暨“百企兴百村”活动座谈会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张玉发布时间 : 2021-08-18 08:57:00
  8月13日,准格尔旗大路镇政府召开乡村振兴暨“百企兴百村”活动座谈会,大路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存良对大路镇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实施“百企兴百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作了部署,各村社区书记及企业代表分别就村集体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如何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上形成共识:一是镇党委要加强服务保障,统筹协调对接,支持企业与村组建立互利共赢的帮扶关系,推动结对帮扶。二是要建立健全回访机制,对帮扶效果好的企业要给予表彰奖励及优惠政策倾斜,及时总结推广结对帮扶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一批帮扶先进典型,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帮扶队伍,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三是村组要加强联络机制,主动到企业登门拜访,积极汇报村组的相关建设情况,便于企业制定更详细的帮扶计划。四是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丰富多元化扶贫方式,注重帮扶实效,争当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和先行者,为实现大路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