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1-08-23 15:50:00
  8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宝金山做题为“不忘初心,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哈斯其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干部职工和部分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学习。讲座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各旗区工信局、相关企业共3000多名人员同时在线观看了直播。

  宝金山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讲解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讲座以庄严宣告、伟大成就、回望历史、深刻总结、以史为鉴、远观未来等内容,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宝金山教授的讲授主题鲜明,立场正确,内涵丰富,结构严谨,层次清晰,结合实际,图文并茂,生动鲜活,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提升了大家的认识。会后,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