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2-10-16 12:50:0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0月13日—14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看了《党课开讲啦》。



  该节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采用创新方式,以“6个感悟”深入讲解,为大家呈现了一堂通俗化、大众化的生动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更好的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中显身手、立新功,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