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鄂尔多斯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2-10-22 08:09:0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鄂尔多斯市工信系统通过不同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瞻远瞩、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新蓝图,指引了新方向。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帜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坚持以绿色低碳推进存量升级,以高端示范引领增量转型,着力推动工业发展方式由高碳向清洁低碳转变,落实“双碳”目标,逐步实现原材料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推广先进节能、节水提效技术、工艺、装备,实现行业能效、水效稳步提升。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培育成绩突出且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园区开展绿色示范试点创建工作,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提升工业绿色化发展水平。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哈斯其劳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深邃精辟、气势磅礴、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历史高度,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我们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吉仁巴雅尔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必须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原汁原味地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站在第一方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 张建平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气势恢宏,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面引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光辉旗帜,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一部聚力推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宣言书,是一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饱含深厚人民情怀的壮丽史诗。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重点从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营商环境、电力市场交易等方面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 丁惠军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地展示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勾画了未来中国的发展蓝图,是我们党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工信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诠释工信人的使命担当。
  伊金霍洛旗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冯玉刚

  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特别是重要经济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挑重担,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兢兢业业、夙夜在公,为推动伊金霍洛旗工业经济绿色转型、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为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谈盟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阐述和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让人倍感振奋,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发展目标和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奋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顺应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坚持扩大投资、创新驱动、深化服务、政策引领,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工业经济提档升级,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康巴什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  乔红梅

  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使我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我们每个人必须倍加珍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相信党,坚定地跟着党走向繁荣富强!
  达拉特旗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泽雨

  第一时间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直播,对总书记有关高质量发展论述感触颇深,达拉特旗工信和科技局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持“五个牢牢把握”,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大工业循环,努力建设内蒙古中西部地区清洁能源和精细化工产业核心区,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准格尔旗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郝占兵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党的政策方针的宣讲者和实践者,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准格尔旗工信和科技局上下汇聚起‘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强大合力,把工信和科技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精准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确保准格尔旗工信和科技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波

  激动人心的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群众的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杭锦旗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欣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时代的最强音,是伟大的动员令,更是奋进的冲锋号。作为重要经济部门领导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变为自身的奋斗动力和努力方向,让青春为时代添彩、为事业增辉,努力在加快创新驱动上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工科强市贡献“杭锦力量”。
  鄂托克旗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高广峰

  在具体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方向,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推进绿色矿山、绿色工厂、低碳园区建设,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持续发力,为鄂托克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鄂托克前旗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双喜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旗委、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持之以恒推动工业经济、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鄂托克前旗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红色文化传承区”、“区域合作示范区”、“双碳实践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