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受鼓舞,话心声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2-10-19 16:01:00
  10月18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通过认真聆听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庄雪霜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顶层擘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我们要倍加珍惜,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政策执行、规划编制、投资安排、项目推动中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国家、自治区和我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开发区闲置资源要素大起底大整治工作,推动节约集约利用;我们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段新国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鼓舞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拼搏的状态、更迅猛的干劲,矢志不渝奋进新征程。
  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 郝宏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及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美好蓝图,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引导我市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努力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工信局总工程师 任平
  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都有了质的飞跃,我为我们强大的祖国而自豪!

  市工信局机关支部书记、民爆科科长 武星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带着激动兴奋、为国荣耀的心情,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无论是回顾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就,还是进入新时代我们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安全等各方面实施的一系列举措,都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祝福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时代。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工业发展促进中心支部书记  尹勇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市工信局投资规划科科长 奇星 
  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感恩感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创造了新中国,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磨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在工作中身体力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思想起航引领新阶段工信工作,不断练就高的理论素养、严的作风要求、强的能力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