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谈

来源 : 装备和科技电子科作者 : 刘明霞发布时间 : 2022-11-14 14:18:00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11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鄂尔多斯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心得体会大家谈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努力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尹勇: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

  王雅娟: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久久发力、形成常态,始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紧扣工作大局,紧贴全局工作思路,紧靠基层群众实际,突出“服务”中心职能,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高娟娟: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好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