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领导班子赴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1-06 15:08:0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各旗区、园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杨晓龙局长调研组一行到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对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京能双欣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等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晓龙局长都要深入生产车间、建设工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改造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杨晓龙局长在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了解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京能双欣2×350MW发电项目情况。)
  王晓东副局长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新奥石墨烯、鑫旺铝业、蒙泰铝业、亿利洁能和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御华瓷业、智新碳素、伊东力弘陶瓷、圣岳新材料、铁辰机械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晓东都认真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立足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进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王晓东局长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新奥石墨烯了解情况)
  张帜副局长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装备制造基地、江苏工业园区、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等工业园区第一线,与旗区工信局、工业园区领导干部、园区企业召开座谈会,面对面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深入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和机遇。
  (张帜副局长赴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
  王利民调研员调研组一行深入乌审旗大牛地恒一砖厂有限责任公司、中天合创一般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试验场工程项目等企业围绕进一步提高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率,减少污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随后,与企业进行座谈,并就我市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存在问题展开了讨论。
  (王利民调研员赴乌审旗调研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存在问题)
  张建平副调研员调研组赴我市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蒙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电力三公司并了解棋盘井微电网运行情况,走访了鄂绒集团多晶硅项目、德晟金属制品项目并了解其运行情况及市场销售情况,走访了建元焦化己内酰胺、复合肥等项目,并组织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蒙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相关部门和企业召开座谈会,对项目建设、电力工业发展的存在问题和制约因素作了交流沟通。
  (张建平副调研员赴中谷矿业公司调研有序用电事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