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宣贯和“专精特新”专题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 : 作者 : 张杰发布时间 : 2019-11-15 16:41:00
  为宣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和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展好全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自治区工信厅于11月14日在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宣贯和“专精特新”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自治区工信厅庞禹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庞禹东副厅长指出,中小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和保障社会稳定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要深刻认识《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的作用和意义,切实做好《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的解读、宣贯工作。
  庞禹东强调,要认真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和“助保贷”融资服务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经常深入企业调研,掌握企业运行情况,遴选一批聚焦主业、勇于创新、以质取胜、规范经营的中小企业,通过政策扶持和创新服务,支持企业向“专精特新”和“小巨人”发展。
  会上,中毅法律咨询董事长刘东刚博士就《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进行解读,自治区工信厅任海珠同志就“专精特新”管理办法进行宣讲。
  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5个旗区窗口平台设立分会场,市工信局张帜副局长参加会议,各旗区中小企业工作负责人及百余户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意识,为做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