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1-27 14:01:00
  11月19日,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前期专题调研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龙主持了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李波副组长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鄂尔多斯市和榆林市煤化工产业发展、“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实情况、推动工业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交流分享了调研成果和体会,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杨晓龙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对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切实把工作短板找准找实,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发力。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将调研中搜集、整理、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工作举措。
  最后,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对我局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党组成员调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