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考核组实地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工程

来源 : 今日开发区作者 : 李宗益发布时间 : 2020-05-17 16:37:00
  5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组组长张鹏程一行来开发区调研。开发区党委书记杨勇,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远,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富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相君陪同调研。

  张鹏程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御华瓷业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合成莫来石、微晶球、准格尔智新碳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万吨密闭糊等续建项目建设场地和内蒙古兴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企业投资规模、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全面了解开发区产业发展现状和营商环境。

  在内蒙古智新碳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万吨密闭糊项目建设现场,张鹏程实地查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原料、生产技术、产品销路和市场需求,并对企业带动当地劳动人口就业和实现产品节能环保表示赞赏。

  在内蒙古兴洋科技有限公司,张鹏程一行走进厂区车间,一边查看生产运行情况,一边听取情况介绍,当得知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级硅烷,产品广泛用于微电子、生物材料等行业,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时,张鹏程鼓励企业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能力,充分发挥产品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带动园区企业创新发展。

  考核组指出,近年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引进创新型企业,健全基础配套设施,实现科技产业集群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进政企沟通,着力解决园区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问题,推动各项政策落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