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评估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2-27 15:01:00
  12月25日,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评估座谈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波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主持。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服务对象代表围绕活动开展情况畅所欲言,对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填写了测评表,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
  会议指出,通过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实现了两手抓、双促进,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座谈了解和综合测评,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政治思想得到了提高、工作作风得到了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基层、企业和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教育的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测评,是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的有效举措,是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