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新年贺词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1-01 13:53:00
  瑞气呈祥,共迎新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全市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关心和支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鄂尔多斯市工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全力以赴抓调度、促投资、保运行,全市工业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这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2020年,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园区发展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优化工业发展环境,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努力促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平稳健康发展。
 
 
 
 
 
 
 
 
  春来逢盛世,筑梦正当时。在这里,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祝愿每一位追梦人,勇于追梦、勤于筑梦、成功圆梦!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