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助力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 : 作者 : 张杰发布时间 : 2020-01-10 13:26:00
  2019年12月26日,“鄂尔多斯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助力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东胜蓝洋林顿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内蒙古同远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15家企业共同承办,市、区两级工信局相关领导和来自各界的企业家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帜出席论坛和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张局长对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张局长指出,我市民营企业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民营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民营企业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和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燕军作了《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中小企业公共平台在市工信局的领导下,秉持“政府搭建平台、平台集聚资源、资源服务企业”的理念,以“助成长、树品牌”为服务宗旨,以打造“一站式、一张网”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平台针对广大中小企业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专项课题研究,集中力量突破中小企业技术和管理等难题,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会上,有关领导和各承办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助力行动计划,同时邀请塞领资本创始人、内蒙古燕园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屹唐赛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内蒙古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孝以《时代创新与价值赋能》为课题为企业家们授课,重点强调发展实体经济应突出抓项目、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环保,大力发展绿色工业、生态经济,参会的各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得到了企业家一致好评。
  会议还为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19年度20家优秀服务机构颁发了“优秀服务机构”奖,“天骄创客”栏目组负责人介绍了栏目情况,“天骄创客”是由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市文体广播电台FM100.8共同推出的访谈类栏目,主要讲述我市企业家的创业经历,展示中小企业家风采,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带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机会,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竞争能力。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加强各企业之间的沟通协作,集聚和共享服务资源,扩大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社会影响力,为促进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