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搭台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 中小企业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21-05-07 16:28:00
  为进一步改善融资环境,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信息不对称、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金融机构对企业和项目的信贷支持,从而更好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4月28日,市工信局组织鄂尔多斯市融资担保公司、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鄂尔多斯市农商行等5家金融机构走进鄂尔多斯市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通过政府搭建平台,银担企增进了解,共同推动园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市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书记折占平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各金融机构、担保公司和内蒙古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对各自的金融产品、担保业务和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信用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企业家在宽松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就提升贷款额度、简化审批流程等事项提出金融需求和建议。针对各企业的需求及提出的问题,各金融机构积极与企业沟通、解答企业的疑问、给出个性化对策建议,精准推出专项信贷产品。

  本次对接会旨在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对文创园小微企业的支持作用,搭建起银行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切实帮助企业了解金融政策,熟悉金融产品,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受到了参会各方的充分肯定。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