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第一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中小企业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21-05-12 16:09:00
  5月8日-5月9日,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第一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郝宏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工信局有关科室、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党支部有关人员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郝宏丰指出,此次组织我市中小企业家来到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是全市中小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定民营经济人士“四个自信”,凝聚共识推动民营企业克服困难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家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力前行,做无愧于新时代的“社会精英”。
  郝宏丰强调,希望参训的中小企业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于律己,遵章守纪,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良好形象,虚心学习,潜心体验,不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对党史、内蒙古红色革命历史、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及人文环境进行深入了解,也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把所学内容运用到企业管理和运营中,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学员们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教学和鄂尔多斯市红色文化研究院出品的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境教学等融合教学形式感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经历了一次理想信念的洗礼。全体学员先后在桃力民抗日根据地史实陈列馆、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中心、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和学习。学员们走红军路、忆红军情,以精彩纷呈的现场教学重拾革命年代的血雨腥风、崇高信仰及饮水思源;以深入浅出的专题教学深刻阐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桃力民精神的形成和发展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参训中小企业家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重大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诚信守法,做国家发展需要、市场经济需要的企业家,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剪影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