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集工业园区专题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金浩德发布时间 : 2021-05-28 14:32:00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移交自治区党委书记点人点事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项目建设进度月调度情况,2021年5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哈斯其劳、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张建平和9个工业园区的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东副局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移交自治区党委书记点人点事相关工作任务,园区的负责领导针对园区已制定的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方案中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建设项目手续办理、资金投入、建设进度、完工时间进行了汇报,并承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王晓东副局长强调,全市工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这是市工信局2021年第二次召集工业园区会议进行部署落实,各工业园区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问题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建成投用和整改工作任务完成销号。
  另外,会上还对工业园区企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和智慧园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工业园区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和我市有关文件要求,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