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与康巴什区珠江社区联合组织观看红色爱国电影《1921》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1-07-26 14:37:00
  知来路方能识归途,铭初心方能担使命。为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史、传承精神、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23日,市工信局与康巴什区珠江社区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爱国电影《1921》。

  1921年,注定被中国人民所铭记,注定是载入中国发展伟大史册的一年。13位平均年龄仅28岁的心怀马克思列宁主义真理的热血青年,代表的是中国早期众多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铮铮誓言,代表的是千千万万饱受苦难的中国人民的呐喊。无数共产主义者将国家大义置于个人生死之上,在社会动荡、矛盾尖锐的旧中国,用坚定执着、勇敢睿智、舍生忘死建立了中国共产党。从此,中国人民的奋勇抗争有了主心骨,中国在黑暗中寻找到了光明的方向,中华民族踏上了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力量催人奋进,要传承他们“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真理而献身”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珍惜、维护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自由与和平,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主动融入到我局各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